close

batch_2風琴簾設計.jpg

什麼是蜂巢簾?

首先,介紹一些背景資料。蜂巢簾(也稱為風琴簾)是由一塊連續的織物製成的,它們可以沿其褶皺褶皺捲起或折疊。

然後將織物粘合在一起以形成蜂窩狀蜂窩。有單層或雙層的設計,可將空氣在蜂巢中進行調節。

從半遮光到全遮光,它們還提供多種顏色和控制選項。

batch_青埔風琴簾.jpg

這種產品非常靈活,使其成為非標準形狀的窗戶的理想選擇。

蜂巢形狀使該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,但同時也會調節空氣,從而使這種產品既具有隔音性又具有隔熱性。

蜂窩陰影是許多優點的首選,因為它們提供了從更好的絕緣性到私密性和光線控制的優勢。

但是,它們也有其缺點,您需要在實際購買它們之前將其考慮在內。

batch_三樓風琴簾.jpg

batch_青埔 半遮光.jpg

蜂巢簾的優點

唯一可以停在中間產品

不用因為需要遮光而放棄家中的光線,可以自己調整蜂巢簾擺放的位置,進而得到從上下透進家裡的陽光。


batch_亨特風琴簾.jpg

 

更好的絕緣

 

蜂窩狀遮陽簾在夏天可以阻擋太陽的熱量,但可以保留涼爽的交流空氣。

並在冬季隔絕寒冷,但可以節省家裡的熱量。它們對增強您的房屋的隔熱性能和提高能源效率有很大的幫助。

batch_2案例➡️ 風琴_210502_0.jpg

 

苗條的形狀

蜂窩陰影的輪廓很小,不需要太多的深度。

抬起織物時,蜂巢簾會堆疊在頂部,根據遮光簾的長度,蜂巢簾的尺寸會增大。

batch_2風琴簾頂部.jpg

batch_2案例➡️ 風琴_210502.jpg

 

更好的隱私

如果您正在尋找窗飾,除了更好的隔熱效果之外,還可以提供更大的私密性,那麼蜂窩陰影將是正確的選擇。

與其他處理相比,它們具有更好的配置,可以更有效地阻擋光線,這是因為多層結構可以有效阻擋光線,並且很難從外部透視這些陰影。

要需更好的隱私,請選擇全遮光布或房間雙層選項。

 

batch_2風琴簾設計.jpg

噪音消除

蜂窩形狀的蜂窩結構還有助於它們阻擋一些外部噪音。這樣,您可以在家中擁有一個安靜的環境。

 

 

蜂巢簾的缺點

不是最便宜的

並不是說它們是最昂貴的,而是當我們查看價格時,風情簾通常在中間範圍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ri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