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風青庭.jpg

軟裝的設計是居家設計中的重要元素之一,所以窗飾的規劃就讓我們來為您們解惑吧!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位居中壢青埔特區 — 竹風青庭 全室窗飾規劃。

在大家的概念中,窗飾的設計在居家規劃中是不是都是最後的步驟呢?
但,我們是不是常常在設計師的3D圖中就看得到窗簾的配色與風格的擬定呢!?

S__26124363.jpg

這次業主的配置為客廳、書房、主臥與次臥。
客廳的空間選用了淺灰色調的布簾搭配白色的抓摺紗簾。
灰色的布簾呼應了裝潢的風格並與木質地板做出和諧的跳色,
利用白色的紗簾營造出層次的不同,
紗簾不僅在功能上能柔化光線、霧化室內影像,更能在視覺上呈現出不同的效果。

S__26124364.jpg

客廳後的空間規劃成書房,

書房、次臥與主臥的窗飾業主皆選擇了調光簾,
調光簾透過ㄧ布ㄧ紗的設計,使光線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需求做自由的調整。

S__26124361.jpg

 

S__26124367.jpg

 

浴室則是選用了暖色系的鋁百葉,相信大家一定會擔心鋁百葉是不是會歪斜呀、生鏽呀....等的問題,

可以看看以下案例照,現今鋁百葉相較於傳統式的鋁百葉已經不再另有「一根轉棒」去調整葉片囉!

系統都是做單一循環拉繩操作葉片的調整與收放,更加便利且不易歪斜。

且透過葉片調整即能保持通風能大大降低發霉與生鏽的可能性,是浴室的最佳選擇唷!

S__26124365.jpg

 

 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!窗飾的選擇除了依照窗型的不同,最重要的還是要依照自身的需求去做挑選唷!
調光簾能自由調整光線相對的遮光效果一定會略輸於布簾的唷!如果對光線敏感的朋友們就要慎選產品囉❤️❤️

這邊附上影片與連結,快來了解更多的內容啦👇👇👇

 

更多案例 莫里織品設計

或是追蹤 莫里IG 

 莫里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ri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